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從未遇見你,但我卻懂你,一場心靈的碰撞。 ​​最舒服的關系,是不必討好 最舒服的關系,是誰也不必討好誰,彼此都是獨立而自由的,若是合適就在一起,若是聊不來也沒關系。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至寶。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 01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活得最累。 她們習慣于隱藏自己真實的情緒,總是保持克制和禮貌,害怕與對方發生沖突,面對對方的要求不敢輕易拒絕; 她們很照顧別人的心情和看法,只要別人語氣稍微冷淡一點,就會想著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得對方不高興; 她們總是過分謙卑,又很容易被別人打動,對方給她一分的好,就暗暗記在心里,恨不得能回報人家十分; 即使面對一個人難以應付的麻煩事,能靠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生怕給對方添了什么麻煩。 ​文| 卡娃微卡 . 這個世界上,總是越敏感越懂事的人,活得越累。 習慣于迎合對方的期待,習慣于讓氣氛和諧,即便是以犧牲自己的感受為代價。 好像和誰都能相處融洽,受了冒犯也不會輕易發難,即便要退讓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就像席慕蓉寫的,“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要使周遭的人都對我滿意而已。為了要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中途,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漸漸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也漸漸地掩蓋了真實的自己。 看似人緣極好,看似關系穩定,背后的疲憊只有自己知道。 . 02 清華才女蔣方舟在上節目《奇葩大會》的時候,也曾經自曝自己“因為太希望別人喜歡自己了,而活成了一個諂媚的人。” 這讓她在前二十年的人生里,遺憾地失去了與身邊人產生真實關系的機會。 人與人之間的真實關系是什么? 是你可以和這個人去爭吵,可以把自己最真實、最不堪的一面暴露給這個人,而不用苦心去扮演一個討人喜歡的角色,不用時時擔心對方會不會產生不快或是反感。 可以自由的表達自我,而不必刻意的壓抑自己、迎合對方,這樣的關系才具有實質性的意義。 因為所有靠討好吸引而來的人,很可能不是真正能欣賞你的人;那些摻雜著太多取悅的感情,也絕非健康的模式,只是人為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幻影,但總有一天是要破滅的。 . 就像涂磊說的:“踮起腳尖愛一個人,是很不現實的。” 到了一定年紀你就會發現,越是需要費力維持的感情,越是脆弱。 真正能和你長久相處的人,永遠欣賞的是你自由而獨立的樣子,而不是你故作謙卑和討好的樣子。 . 03 人與人之間最舒服的關系,是不必討好。 你做你自己,我做我自己,不需要誰刻意去迎合誰。 待在一起,只是因為三觀相近,興趣相合,談得攏,聊得來,感覺舒服所以一切水到渠成,如是而已。 作家詹迪·尼爾森說過,最適合的伴侶,就好像走進一座你曾經住過的房子里——你認識那些家具,認識墻上的畫,架上的書,抽屜里的東西:如果在這個房子里你陷入黑暗,你也仍然能夠自如地四處行走。 彼此坦誠,又彼此熟悉,沒有那么壓抑和猜疑,疲累和偽裝。 一段好的關系,一定是如此。 也許因此會失去一些人、一些關系,但那些接納了真實的你,依然選擇留在你身邊的人,才是你生命中值得珍惜的存在。 +10我喜歡

我的家鄉吳山,位于合肥北郊,是一座千年古鎮。吳山其實并沒有山。《合肥縣志》記載:唐末五代十國時期,吳國的創立者楊行密為廬州人。由于他寬仁雅信,善取人心,因此深受百姓擁戴。吳王死后,其棺槨由其長子楊渥及女兒百花公主護送還鄉,葬于吳山鎮東側。吳王陵墓高大如山,百花公主恪守孝道,在墓北建享堂,取名大圣庵,即吳山廟。     每年二月二,便是吳山廟會活動日。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常聽媽媽說起她小時候吳山廟會的盛況。那時吳山大廟香火很旺,廟會是由鄉里商會組織舉辦的,花燈也是攤派到各個商戶,大商戶攤派兩至三個燈,小商戶攤派一個燈。每年廟會前,家家戶戶都積極準備著,大戶人家大都雇傭篾匠來扎燈。每年那個時候可是篾匠們最忙的季節了,他們往往從臘月里就開始準備著扎花燈了。媽媽說那時的花燈要比現在的燈漂亮多了。有蝦子燈、兔子燈、老虎燈、八仙過海燈等等,各式各樣,惟妙惟肖。每盞燈上還畫上各種不同的畫,白天觀燈也是賞畫,還有謎語可猜。到了晚上,燈里點上蠟燭,又是一番美麗景象了。那時觀花燈也叫跑花燈,說是跑燈可以折災,所以人們都在燈陣里跑。帶孩子的,把孩子扛在肩頭上跑。媽媽說她當年就是騎坐在叔叔或表叔的肩頭上在燈陣里跑。陣里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人們擁擠著,也快樂著。媽媽絮絮地說著,完全沉浸在美好幸福的回憶里。我坐在媽媽的身邊,閉上眼便能想象出那熱鬧的場景來,于是盼望著吳山能再有一次廟會,再插一次花燈。     這樣的想法在那時可是奢望了。因為“破四舊”時,大廟被毀,成了我們讀書的小學。大雄寶殿變成了老師們的辦公室,其他房屋也都改為教室。還記得我當初的教室是在東廊房,也就是現在的地藏王殿。后來,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吳山還真舉辦過一次插燈活動。那是1982年,彩燈由民間藝人劉傳鼎、劉世鵬父子精心制作,花燈種類繁多,燈會也是盛況空前。     文革結束以后,吳山鎮政府把吳山小學遷出了大廟,重新翻修了大廟。大廟修建好后,廟里來了一位戴著眼鏡的年輕和尚——智博師傅。他像極了電視劇《西游記》里的唐僧,據說他以前還是位中學老師呢。他來吳山時,大廟才初步修繕完,條件很差,日子很苦。但智博師傅很敬業,人勤快又聰明,他非常用心地主持著廟里的一切。慢慢地信男善女越來越多,大廟的香火也越來越旺了。后來,智博師傅考上了研究生,去了浙江佛學院了。再后來,聽說他畢業后去了普陀山了。智博師傅走后,吳山廟便由合肥明教寺來的師傅接替主持了。香火依然很旺。     聽說,今年的廟會比往年陣勢要大,而且,還有九曲黃河陣燈會呢。我和幾個吳山老同學相約一起回去逛廟會,賞花燈。二月初一一大早,我們便坐上了回吳山的公交車了。    這幾年,我們吳山鎮也是越來越美了。“吳王遺蹤”還被評為了“合肥十景”之一。老合淮路直通大廟的街道現已改名叫廟街,還有廟東、廟西、楊渥等幾條街道也都重新鋪成青石板路了。鎮政府還對廟街和廟西街的街區的外墻、門窗、檐口進行了仿古美化和夜間的亮化改造。廟街的門樓是仿古建筑,門樓上的彩燈全采用黃色,這應該是和大廟的主色調相呼應吧。“青磚小瓦馬頭墻,回廊掛落花格窗。”徽派的風格建筑使老街破舊的門面煥然一新,古色古香,也提升了門店的檔次,商戶們都非常欣喜滿意。游人也對吳山的變化大加贊賞。那日我在朋友圈發了一組廟街照片,許多人都問我:這么美,這真的是吳山嗎?      下午,我們又去了百花廣場看開幕式。遠遠地便聽見嗩吶聲聲,鑼鼓喧天。走進廣場,便看見臨時搭建的大紅舞臺下面坐著幾排佩戴著紅綬帶的賓客,經詢問得知,他們是吳山鎮政府要表彰的“吳山好人”。一曲嘹亮的女高音《我和我的祖國》拉開了廟會的序幕。我們看了一會演出,大家又都想去看燈,我們就提前退場前往九曲黃河陣了。     九曲黃河陣是一種古老的漢族傳統民俗文化活動。九曲黃河陣,即在場地中心,豎桿高三丈許,高懸“九曲連環燈”(九個圓形燈連串下)。燈場成方形,用竹竿和繩子布成方角通道,構成九曲。燈門設高大的彩樓,燈火輝煌,頗為壯觀。彩樓下有進出兩門。在九曲每一彎的中心有九根次高桿,上掛九盞八角大燈籠。其余的三百一十五盞懸于樁木上的五顏六色的燈分別環繞著九盞大燈,構成了壯觀的九曲黃河陣。相傳“九曲黃河陣”是《封神榜》中“三霄”(趙公明的三個妹妹)為給兄長報仇,設下九曲黃河陣讓姜子牙破陣,最后“三霄”陣破人亡。后人為感念趙公明和“三霄”為朋友盡義氣不惜犧牲生命,便在二月二這天以燈代兵,布陣游戲。燈陣正中有個大紅柱子,說是可以簽名,還可抱柱許愿。于是我們也去簽了名,抱了柱,祈愿來年風調雨順,四季平安!     有人說晚上燈陣更好看,我們就四下里逛了逛,等天黑。走在廟街的青石板路上,聞著彌散在空氣中的廟香味兒,感到心寧神靜。暮色漸漸濃了,街上的彩燈也亮了。青磚黛瓦、雕花門窗,信步的人們都沐浴在黃暈的光里。小鎮似乎又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晚上來看燈的人果然比白天多了許多。夜晚的燈陣的確更漂亮了,夜幕下一盞盞彩燈五彩繽紛,千姿百態,遠遠望去如海市蜃樓一般。走在燈光閃爍的燈陣里仿佛進入了仙境,如夢如幻。     明天才是二月二,據說還會有更多的精彩活動——舞龍舞獅、劃旱船、踩高蹺,還有精彩的馬戲呢。很期待。     開幕式上嘹亮的歌聲、大廟上空繚繞的香霧、燈陣里擦肩而過的張張笑臉……縈繞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久久不能入眠。睡吧,睡吧,明天還要早起,繼續去我大吳山趕廟會。       作者簡介:張惠質,現任教于合肥汽車機械技術學校 +10我喜歡

有個晚上逛知乎,看到這樣一個問題。有人問:“明末張岱說的那句‘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深情也’,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古話總有千般解讀,而拋開到底哪份回答最為精確,我卻因此讀到一份贊同無比的評論:“一個人若無所癖好,沒有特別喜歡的事或特別喜歡的人,必定心性涼薄,缺乏深情和真氣。”   翻開朋友圈,我有那么多對生活充滿熱情、擁有無數趣味的朋友。有人鉆研攝影,拍山拍海,拍笑臉拍淚滴;有人喜歡兩棲動物,家里養著蜥蜴和蛇,在蛇蛋上畫笑臉,數著日子等待蛇寶寶的誕生;有人每天堅持做營養又色澤鮮艷的早餐;有人做皮具,做布藝手工;也有人烘焙,從遠方烤好不同口味的曲奇,寄給我分享。   被興趣和愛好填滿的生活,讓每個人都充滿能量,元氣滿滿。   你,是否曾認真注視過周圍的一切?   比如回家路上抬抬頭,關注晴天夜晚時星星的明暗變化?比如注意路人精致的發飾,好看的妝容,賣氫氣球的小販將氣球拴在寵物狗的身上,可愛無比。又或者,是葉子綠了又黃,風吹過裹上花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是否關注過自己時間的開銷?   劃來劃去的手指,刷來刷去的朋友圈和微博,占據上下班的路上,回家后的空余時光,清早醒來吃早餐的間隙。   可是,這些零碎的小時間,這些不起眼的小變化,其實,就是我們的生活,全部的生活。   生命只有一次,生活,卻可以有千萬般模樣。   不能做動物園飼養員,那就讀與動物有關的書,看紀錄片和電視節目,了解生命的神奇奧秘。不能成為光芒萬丈的偶像,那就帶著小小的暖意,讓每一個與我相識的人,都受到溫暖的感染和影響。不能去世界每一個地方旅行,那就先了解自己所在城市的歷史和故事,當一個好的導游,在每一個朋友來訪的時候,給他們最好的旅途回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曠野或田間,若熱愛,便去徜徉和享受,用力呼吸,使勁美好。高山峻嶺,若不喜歡,那就放棄對雄偉的征服,不用世俗的成功勉強自己,溫柔照料那顆心。   曾經有人問我,未來希望擁有怎樣的生活?   答案是,豐富而輕盈,踏實而有趣。   我喜歡寫字,喜歡在一筆一畫之間,尋找著內心的平靜和安寧。我還試著去使用不同的筆,尋找筆和紙的關聯,鋼筆適合寫明信片,軟筆則抄心經。我從世界各地買回咖啡豆,然后在家里放一臺意式咖啡機,廚房里的小小空間,裝著一間專屬于我的咖啡館,有在京都旅行時在有機店鋪里買到的芳香,有在清邁一間獲過世界級拉花比賽獎項的咖啡館里帶回來的濃郁,它們結束旅途,卻裝點了我的每一個清早。   我還去學游泳,學新的錄音軟件,學著找最好的角度,拍好看的照片,學著定制明信片和印章,學著讓生活充滿積極的力量。   我將旅途中為自己寄的明信片裝進大尺寸的相冊里,偶爾翻閱,回憶那些寫下它們的時刻。我用拍立得相機去定格珍貴的畫面:曼谷的人來人往,富士山的清晨,大阪環球影城里的笑容,全都散發暖意。我買了一臺迷你的音響,醒來時便連通手機,用app播放巴黎的電臺,仿佛窗外就是夢想的國度,那個遲早會抵達的旅程。我記下每個朋友的生日,從微博和朋友圈里尋找他們愛好的痕跡,手寫下祝福的卡片,親手送過去或遠程遞送。   我的私人微信,簽名檔是一句我很喜歡的英文。翻譯過來的話,就是說:只要你充滿對生活的愛,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總會與你相遇。   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有千萬種方式,去交付自己的款款深情。帶著無數新鮮的話題,擁有最好的笑容和妝容,銘記著喜悅的、甜蜜的時刻。   而對于生活,我也想要投以戀愛般的深情。我希望我擁有足夠的能力去尋找新的事物,嘗試新的快樂,以此填滿愉悅的新奇,灑滿新鮮的芬芳,然后,當有一天,我遇到一個如我一樣生活在豐盛和美好之中的人時,我也能讓他充滿驚喜地發現,我和我的生活,同樣值得這份愛。   生活,構成了我們的生命本身。在溫暖生活的過程里,在那些對生活細小的愛里,生活這件事,擁有著溫柔的光芒,不炙熱滾燙,但暖和了歲月,輕柔了生命,多好。   (來源/《不如溫暖過生活》,文/韓小暖) +10我喜歡

 


豐原恐慌症推薦中醫 潭子胸悶中醫推薦 北屯睡覺一直醒治療有效大雅胃食道逆流中醫推薦 后里胃脹胃痛推薦中醫 台中睡覺一直醒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rvmg2qk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